曾是少年

我发现我班钉钉群里有个女同学ID是迪丽热巴

最狠的是她还总是被老师通报

天知道我看见群里这样的老师发的消息之后有多想笑——

“第八周作业二没有上传的同学有:xxx,xxx,xxx,xxx,xxx,xxx,迪丽热巴,xxx,xxx,xxx,xxx!请尽快上传!”

“今天早读状态差的同学有,xxx,xxx,xx,xxx,xxx,xxx,迪丽热巴,xxx,xxx!请同学们不要关闭摄像头!”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我也去改个ID,然后再不交个作业,这样全班都知道我是【李达康的秘书】或者【魏晨的老婆】了

计划通√

评论(5)

热度(3)